我的古文寫了第一章。。。
但是呢,我翻來覆去想不出名字。。。
於是我和某人討論名字問題。。。
我:我寫了篇古代的,給個名字吧。
某人:什麼樣的?
我:古巷古硒,一聽就能知到這是古巷古硒的。。。哈哈哈哈哈某人:好,那就单--這是一篇古文吧。。。
我:好。。。如果寫完了都還沒有想好名字。。。我就单《這是一篇古文》了。。。嗚嗚嗚。。。
btw,我不能回覆了。。。我被晉江鄙視了。。。我只能看留言了。。。默默地,默默地。。。
另外,古文就是:戰爭!戰爭!戰爭!。。。不是什麼宮廷戰爭,政治計謀。。。就是戰爭,打仗,打仗,打仗。。。我懷疑我是個男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