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我在開封當衙役

 我是個醫生,也是殺手。   師傅曾經問我為什麼要學醫,我只是告訴他:“我是個殺手,你認為以一個合格的殺手會把自己的生命交給別人來掌控嗎?"   師傅當時點了點頭,然後開始教我醫術和毒術....